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7 10:18:39

Modi govt的100亿美元离岸债券计划是针对当地市场的音乐

印度主权债券延续了自5月以来的最佳每周涨幅,此前一位政府官员表示,该国可能在海外筹集高达100亿美元的资金,此举可能有助于将一大笔借款从国内市场转移出去。

“在风险管理方面,我认为它不超过借款总额的10-15%,这大约约为100亿美元,” 经济事务秘书Subhash Garg周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外对印度债务的巨大胃口, 他说。

周五政府对财政赤字目标从2月预测的3.4%削减至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3%,并宣布计划首次进入离岸债务市场后,债券上涨。投资者一直担心总理莫迪的计划借创纪录的 ₹ 71000亿本地本财年。

孟买ICICI证券初级经销商的固定收益交易主管Naveen Singh表示,“美元借款的数量存在一些混乱。该数字接近100亿美元可能会减少下半年的财政借款。”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下跌12个基点至6.58%,延续周五五个基点的下跌。自4月底以来,收益率下滑超过70个基点。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0.5%。

印度尼西亚与印度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Baa2评级相同,上个月将10年期债券定价为3.45%。印度国家银行 - 债务市场政府的代理人 - 在今年早些时候以185个基点的收益率溢价卖出5年期债券。

由于约有四分之一的全球债务收益率为负,因此预计投资者将在印度这个高收益的新兴市场主权国家(即印度央行也在降低借贷成本的时候)提供一笔产品。

孟买拉克希米维拉斯银行(Lakshmi Vilas Bank)财政部负责人RK Gurumurthy表示,“这次反弹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开始讨论8月货币政策委员会再次降息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