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0 17:27:47

Virtu密封了14亿美元的KCG收购交易

Virtu Financial将在达成最终协议后收购KCG,该协议估计价值14亿美元或每KCG股份20.00美元。KCG表示,经过全面评估后,该公司已做出决定,董事会认为该提案为其股东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价值。

“Virtu和KCG的结合将创造一个真正的行业领导者,具有更大的多样化和规模,”KCG今天下午表示。

该交易将使Virtu将其运营模式扩展到KCG的批发市场,从而将业务和技术和执行服务的分销扩展到KCG的机构客户群。

Virtu表示,它希望将合并后公司的交易转移到单一技术,风险管理和分析平台上。

Virtu首席执行官Doug Cifu解释说,KCG“完全符合”Virtu的战略重点,即将市场制作和技术专业知识应用于客户。

合并后的实体将“通过为客户提供Virtu和KCG卓越的算法和专有分析工具的组合,扩大Virtu不断增长的代理执行业务,”他补充说。

Virtu表示,它将以16.5亿美元的总借款和7.5亿美元的普通股出售为收购提供资金。

该交易于今年3月公布,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高频交易公司之一。

由于低波动性和交易量下降,两家公司的交易和做市业务部门的收入均下降。

11月,在Virtu公布其净交易收入减少25%后,Cifu表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和做市商的机会受到全球交易量下降和实现波动的限制。”

同样,KCG在美国股市之外的做市业务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努力。KCG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科尔曼(Daniel Coleman)在其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说,非美国股票市场的制定是“管理团队的关注和焦点”。

这笔交易可以为市场创造和高频交易创造一个全球强国。虽然使用略有不同的方法,但两者都在相同的市场中运作。

交易完成后,Cifu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Joseph Molluso,Virtu的首席财务官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纳斯达克前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格雷费尔德也将在交易完成后立即加入Virtu的董事会。

Virtu总结说,合并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并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KCG已取消今天举行的收益电话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