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12 15:48:25

Mercedes E-Class更新包括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4x4柴油版本

梅赛德斯-奔驰E级在2012年进行了重大更新,而在去年进行了较小的更新。对于2015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我们来说没有视觉上的改变,但是一些新技术(例如新一代基于互联网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拥有高性能的多媒体设备和导航系统。

与具有数据功能的支持蓝牙的手机配对时,E级范围内的现代COMAND Online多媒体系统具有互联网功能,可在车辆静止时不受限制地浏览互联网。

4G无线宽带互联网连接提供高达300 Mbps的下载速度和高达75 Mbps的上传速度。

所有系统的共同特征是高分辨率的17.8厘米彩色媒体显示器,具有800 x 480像素的分辨率和3D效果。

还提供带有双调谐器的可选Audio 20 CD,交通信息解码器,CD驱动器(MP3和其他音乐格式),蓝牙接口(从手机到主机的地址传输),Media Interface集成到主机中以支持iPhone。或iPod,两个USB端口和一个SD卡插槽。

柴油风扇的其他新更新和好消息是增加了新的E 220 BlueTEC 4MATIC。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70 hp的功率,并提供40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