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6 15:49:01

福特全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厢式货车之一确保了它的安全感

福特全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厢式货车之一,如今在2017年进行了许多改动,确保了它的安全感。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动变速箱和新的2.0升发动机的可用性。

六速自动变速箱现已在Transit Custom和350L变体上提供,当勾选slushbox选项时,后者会切换为前轮驱动。

福特的新型2.0升“ 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比某些车型所替代的2.2升涡轮增压器更加强大和高效。在较高输出的350L和350E扩展车顶中,功率输出为125kW,而扭矩为405Nm。公交车和驾驶室底盘仍采用2.2升发动机,可产生114kW和385Nm功率,并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

如今,全顺海关的产量为96kW和385Nm,分别增加了4kW和35Nm,而其6.4L / 100km的经济性比以前提高了0.8L。

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可选的SYNC 3,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现在,侧风稳定功能可确保通过稳定性控制传感器减轻桥上的侧风,据说有助于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