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5 15:33:59

CrowdEngine与Polymath合作将安全令牌发布添加到众筹服务列表中

传统的众筹网站CrowdEngine与Polymath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启动了发行安全令牌的计划。CrowdEngine是一个已经支持Reg D,Reg A +和Reg CF的白标平台,现在是一个完整的堆栈加平台,可以发行数字证券。

通过与Polymath合作,发行人应该能够更轻松地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令牌产品(STO)。

此外,CrowdEngine还包括与KYC / AML,托管,支付和投资者认证提供商的集成,以及围绕其“合规引擎”技术构建的其他功能。

CrowdEngine首席执行官Jim Borzilleri表示,合作伙伴关系表明了他们为快速增长的安全令牌市场服务的使命:

“虽然我们帮助确保我们的客户执行合规产品,但Polymath为发卡机构提供了他们在区块链上轻松发行证券所需的工具,并且可以通过ST-20令牌标准进行二级市场准备,”Borzilleri说。

Polymath令牌化主管Graeme Moore补充说,CrowdEngine为Polymath发行人提供了一个面向入门投资者的现成市场网站,这对他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对他们的发行人来说非常重要。

CrowdEngine的解决方案为Polymath发行商提供了自己的品牌代币销售网站,数周内提供开箱即用的功能,包括BTC / ERC-20钱包地址白名单,190个国家的KYC和ID验证,投资者认证,文档签名,以及BTC / ETH / USD付款方式。

CrowdEngine - Polymath合作伙伴关系强调了在线资本形成和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融合,可以利用这些技术来降低总体发行成本以及持续的合规性和安全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