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4 14:21:02

蓬皮杜艺术中心将由noAarchitectenEM2N和Sergison Bates建筑师设计

布鲁塞尔耗资1.25亿欧元(1.09亿英镑)的蓬皮杜艺术中心 将由noAarchitecten,EM2N和Sergison Bates建筑师设计。国际队的建议,调出的“布鲁塞尔舞台”,战胜了其他92项比赛重塑前雪铁龙工厂到 KANAL -蓬皮杜艺术中心。瑞士建筑师罗杰·迪纳(Roger Diener)领导陪审团。

作为比利时的文化中心,蓬纳杜中心(KANAL-蓬皮杜艺术中心)将是CIVA基金会现当代艺术博物馆和建筑中心以及一系列公共艺术空间的所在地。

去年,这家巴黎画廊宣布也将在戴维·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设计的西岸美术馆(West Bund Art Museum)中开设上海分馆。

位于布鲁塞尔的noAarchitecten,苏黎世的EM2N和Sergison Bates伦敦办公室的建筑师合作制定了计划,以剥离1930年代的工业建筑,并为博物馆插入三册。

该架构团队在声明中说:“我们的提议不是一种壮观的姿态,而是一种激进乐观主义的态度:批判,接受,专注,精确。”

他说:“我们希望与当地人进行彻底的接触,并对其信任。”

带有环绕式玻璃窗的旧汽车展示厅将成为该中心的“展示窗”。

隔壁的电子显示屏将环绕着前雪铁龙工作室的顶部,以显示信息或整合到艺术项目中。一个旧的办公大楼将被拆除,以便有扩展空间。

在内部,将去除玻璃屋顶的工作室,并建造三个“盒子里的盒子”,以容纳美术馆,建筑中心和一个可容纳400个座位的礼堂。

一个室内“街道”将横越35,000平方米场地的底层。将保留连接四个高度不同的原始高度的坡道和桥梁,并将其用作其他艺术品展示和安装场所。

工厂向美术馆转变时使用新材料受到限制,这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这些盒子将具有自己的局部可控气候,而不是对庞大的工厂空间和画廊进行整体加热和冷却。节能设备将进行改造,以使用屋顶,地面和运河进行可持续的加热和冷却。

KANAL的首席建筑师Kristiaan Borret表示:“ KANAL的这个丰富而分层的项目实际上是布鲁塞尔的一座建筑,这座城市将在未来的欧洲城市风气中日趋复杂。如今,布鲁塞尔的城市景观更加富于布鲁塞尔的建筑。”布鲁塞尔首都大区。

该工程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博物馆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放。

在工作开始前的13个月内,将举行艺术和建筑展览计划,以使公众能够在“原始状态”下体验该场地。

在美国,美国建筑公司Bruner / Cott已将以前的一家纺织厂变成了马萨诸塞州当代艺术博物馆。在纽约, 景观设计公司James Corner Field Operations 正在将原多米诺糖厂变成一个公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