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6 09:01:02

土地退化的迹象可以看作是村庄周围更明亮的岛屿

该绿色长城项目,推出了十年前,旨在通过整个非洲大陆的整个宽度种植的树木带,以改善非洲的沙漠地区生活。一旦建成,它将成为地球上最大的生活结构,横跨20个国家 - 从西部的塞内加尔到东部的吉布提。

这张由欧洲航天局哥白尼哨兵-2任务拍摄的照片展示了迄今为止的进展,干燥沙漠的边缘与植被的土地形成鲜明对比。土地退化的迹象可以看作是村庄周围更明亮的“岛屿”,沿着道路和河流的较小程度,显示裸露的土壤和退化的植被。

图像显示了三个西非国家的部分地区:塞内加尔,冈比亚和几内亚比绍。

到2030年,该项目旨在恢复1亿公顷退化土地,封存2.5亿吨碳,创造1000万个绿色就业岗位。

Copernicus Sentinel-2是一项双卫星任务。每颗卫星都携带一个高分辨率相机,可以在13个光谱带中对地球表面进行成像。该任务主要用于跟踪土地使用方式的变化,并监测植被的健康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