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3 17:15:38

让你的木材与这个谷仓储存的1985年吉普大篷车

吉普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大瓦戈涅,但它会像它取代的模型一样特殊吗?这是很难说的,但汽车制造商肯定会削减其工作,以确保新的SUV活到它的名字。

吉普车在1984年推出了原来的大瓦戈纳,事实证明它是相当受欢迎的。这辆车将一直生产到1987年,由美国汽车公司领导。当克莱斯勒收购AMC时,大瓦格纳继续制造了几年,然后在1993年被淘汰,基于JeepZJ平台的有限运行版本。

在合理的条件下找到一个原始的大瓦戈涅是很困难的,但下面的例子在eBay上出售似乎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例子之一。

卖方声称,该车辆自2004年以来一直存放在一个谷仓中,但引擎盖上的油漆已损坏。标志性的木纹面板的部分也已经剥落,但从远处,这些损坏的部分是不清楚的可见的。

该车的里程表位于大约150,000英里(241,000公里)。虽然这是很多,内部是令人惊讶的良好状态,红色皮革或地毯似乎没有褪色。大瓦戈纳还有一个后窗,可以打开和关闭按下按钮。

驱动车辆的是一个强大的V8发动机,驱动所有四个车轮通过一个自动变速器。

在撰写本文时,eBay拍卖已经吸引了42宗出价,其中最高的是11,1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