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8 17:08:43

新的Rimac Concept_Two将在1.85秒内完成0-60mph的冲刺

是的,看起来特斯拉跑车2.0将很快被淘汰,新的Rimac Concept_Two将在1.85秒内完成0-60mph(97km / h)的冲刺。这家克罗地亚公司正准备在今晚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车型,该车型刚刚被确认为C_Two,延伸至最初的Concept_One名称。

在此期间,该公司又发布了两个预告视频。人们似乎确认0-60小时的时间是1.85秒(单脚推出,就像特斯拉测试一样),而另一个似乎证实了1914hp的智力输出。如果使用公制马力,则为1408kW,或者为英制马力时为1428kW。

凭借这些数字,它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量产车,甚至超过了1103kW布加迪凯龙和其四涡轮W16发动机。Chiron能够在2.5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降尘,而新的Tesla Roadster - 不会在2020年之前到达 - 在1.9秒内完成。

据我们所知,Rimac Two将展示与One相似的车身轮廓,除了改进的航空。起搏器,例如上面显示的最近的图像,暗示了一个大的后翼,这应该有助于后端牵引力。

与杰里米·克拉克森和理查德·哈蒙德一起参加的巡回演出的粉丝们可能还记得哈蒙德遇到的一次事故,当他的车后部翻了一圈时,他的车尾侧身。后翼可能有助于后方植入。

我们期待在这个细节揭晓后立即提供所有细节。在我们发言时,日内瓦节目正在进行中。请参阅下面的预告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