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0 17:13:12

德国商业银行支付1200万美元用于掉期交易违规行为

德国商业银行已同意支付1,200万美元,以解决与其在美国的掉期交易活动有关的各种违规行为的指控。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本周表示,德国商业银行对监管机构的运营和遵守某些法规做出了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从2012年到今年,德国商业银行也未能监管其掉期交易商,并采取任何程序来确定与非美国交易对手的掉期交易是否符合多德 - 弗兰克规则的要求。

CFTC执法部门负责人詹姆斯麦克唐纳说:“此案例强调了完全准确地报告互换交易,监督和CFTC透明度的重要性。” “委员会将通过确保注册人遵守其报告,合规和监督义务,积极努力确保市场的完整性。”

这些误导性陈述是在德国商业银行2014年和2015年提交给CFTC的首席合规官报告中做出的。该银行未能披露其交换经销商合规性的系统和控制方面的各种缺陷。

德国商业银行现在需要审查其掉期交易合规性并完成年度报告,评估其掉期交易商的合规性两年。外部顾问还将审查其在此期间的掉期交易商活动。

“此案只是CFTC与BaFin(BundesanstaltfürFinanzdienstleistungsaufsicht)之间密切​​监管沟通与合作的最新例证,我期待着继续与世界领先的金融监管机构之一BaFin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 CFTC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