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6 15:00:59

大胆的色彩改变了这座纽约的房子

当建筑师兼室内设计师加罗•凯迪格安(Garrow Kedigian)不在蒙特利尔为国际客户设计的临时住所时,他就住在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位于纽约公园大道(Park Avenue)的前战前公寓里。加罗以大胆的色彩运用而闻名,他非常适合追求色彩的林赛(Lindsey)。林赛是一名在帕森斯受过训练的室内设计师,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市场总监。加罗加入了新古典主义的元素,从新的木制品到帝国风格的印花,搭配上世纪中期的现代艺术和家具,给人一种“纽约遇见巴黎”的感觉,加罗说。点击查看内部大胆,丰富多彩的空间。

Garrow和Lindsey在她的客厅里,客厅里有一对橘色的墙壁和一个孔雀蓝的沙发。

为了在门厅中营造一种隆重的到达感,加罗在原来的前门上方添加了镜面镶板,并在两侧添加了木制品。深蓝色的护墙板使空间更加坚实。一盏吊灯悬挂在18英尺高的天花板上,“在没有建筑的地方创造建筑”。

原来的楼梯厅是一个很大的空白空间,所以加罗在主墙上贴了一幅19世纪帝国绘画的帆布画。“它最初的灵感来自一张明信片,”他说。现在博物馆的藏品都是公开的,加罗经常联系博物馆,要一些他最喜欢的老大师的高分辨率照片,包括杰里科(Gericault)和皮拉内西(Piranesi),这样他就可以把它们放在客户家中。

加罗在厨房里保留了原来的白色墙壁——林赛和本买下这栋房子时,房间的形状还不错,他们想把装修的钱花在别的地方。整个房子的地板是原来的白橡木染成中等的胡桃色。

家庭娱乐室里的拉尔夫·劳伦地毯是本搬进来的时候带进房子的第一件东西,加罗同意它应该留下来。“它既轻松又有趣,没有多少人愿意画这么大胆的几何图案。这表明他们愿意承担风险。他把窗框漆成深蓝色,以鼓励人们欣赏这处房产的天然池塘。“当你把窗框涂成深色时,窗外的景色会更清晰——尤其是在晚上。”

“餐厅的天花板刚刚超过9英尺高,”加罗说。“当你做一个高光泽的收尾时,眼睛几乎能看穿它,给人一种更轻松、更活跃的感觉。”

在康涅狄格发现的自助餐和在巴黎捡到的花瓶为这个家增添了收藏的感觉。

“化妆室有点怪,我喜欢!””林赛说。多年来,她一直关注着斯卡拉曼德拉(Scalamandre)设计的斑马墙纸,并欣然接受了这个使用它的机会。

“林赛会骑马,有一种拉尔夫·劳伦的气质,”加罗说。另外,这个家在马的国度,所以其中一个房间必须有骑马的感觉!图书馆里的狩猎场景是从佳士得(Christie’s)的目录中复制出来的。

由于主卧室的天花板很高,加罗把每个表面都漆成深绿色,把整个空间包围起来。这个颜色的灵感来自林赛和本在伦敦爱上的一个酒店房间。

主套间里的扶手椅是一把白色的哈特韦尔(Hartwell)羊毛椅,林赛从Anthropologie购买了这把椅子。因为它是如此舒适和充满阳光,浴室已经成为林赛的楼上办公室。“我和伦敦同事在那里玩谷歌和FaceTime,没人知道我在洗手间!这符合加罗的理念,即浴室和厨房的外观和感觉应该与房子里的其他房间一样装饰。

对于女儿卡罗琳的卧室,琳赛选择了永恒的淡紫色和绿色。Oscar de la Renta为Lee Jofa设计的树篱墙纸增加了复杂的图案。

这个家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中。

又喜欢用墙纸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我们的内心世界了……看到他们回来真是太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