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9 17:20:28

Facebook通过排名算法更改使新闻Feed更加个性化

Facebook已经从调查中添加了数据,以更好地预测用户在新闻Feed的顶部需要哪些页面。Facebook周四表示,来自家人和朋友的帖子,以及来自网页的新闻报道或视频,现在将排在页面的最顶端。

Facebook表示,这些变化的重点是用户体验的质量与社交网络上花费的时间。

Face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在算法变更中使用了调查,用户要求对他们最接近的朋友进行排名。

除了Facebook对人们的喜欢,评论和分享的监督,以及他们与朋友互动的频率,以及他们标记为亲密朋友以及两个用户拥有多少共同朋友的频率之外,还使用了调查数据。

Facebook的预测算法还会查看在相同照片中标记的朋友,对相同帖子做出反应或评论的朋友以及在相同位置登记的朋友。

Facebook表示,预测模型将不断更新,以跟上喜爱的人或页面的任何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