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9 16:35:20

红帽收购CoreOS以扩大在Kubernetes社区的影响力

今天的话题包括红帽以2.5亿美元收购CoreOS;思科在其网络直观计划中增加了保证功能;Google与MobileIron在购买和分发云服务的平台上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及Cloud Native Computing Platform正在启动的Rook存储项目。

Red Hat在1月30日宣布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有容器Linux和Kubernetes供应商CoreOS。CoreOS成立于2013年,已筹集了总计4800万美元的资金。

红帽和CoreOS都是由Google最初创建的开源Kubernetes容器编排平台的积极贡献者,红帽的OpenShift平台和CoreOS的Tectonic平台相互竞争。CoreOS还拥有自己的Linux发行版,该发行版最初称为CoreOS Linux,并于2016年12月更名为Container Linux。

红帽现在认为CoreOS的产品与其自身产品是互补的,并指出“ CoreOS可以进一步扩大红帽在Kubernetes上游社区中的领导地位和影响力,还可以围绕自动化操作和管理为红帽OpenShift带来新的增强。”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于1月29日宣布了他们的新项目Rook,该项目是与Kubernetes编排平台一起使用的容器存储项目。Rook项目是用于在云原生环境中运行的分布式存储系统的开源协调器。

新兴公司Upbound的首席执行官兼Rook的创建者Bassam Tabbara表示:“ Flocker,CSI和其他插件方法侧重于存储的消耗方。Rook侧重于存储的提供方;它以云的形式运行实际的存储集群本地应用程序集成到Kubernetes中。”

Kubernetes可以利用许多不同类型的存储后端。

在1月30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Cisco Live展览会上,Cisco Systems官员宣布,他们已在Network Intuitive计划中增加了保证功能,这是基于意图的网络推动第二波的一部分。

去年,思科推出了该策略的三个部分中的前两个部分(转换和激活),其技术可以捕获网络管理员的意图并将其转换为策略,然后根据意图配置系统并编排策略。

新软件增加了第三阶段,即保证,该阶段从整个数据中心获取信息,验证是否遵循了网络管理员的意图,并在发现问题时提出建议。

Google的Orbitera电子商务部门已与MobileIron合作,为部署大量云应用程序的企业提供了一种更安全的方式来查找,购买,分发和管理来自多个供应商的服务。该服务将Orbitera的商务平台与MobileIron的云安全性和移动应用程序分发功能结合在一起,因此企业可以使用该平台安全地购买整个组织中的分布式移动应用程序。

对于转售商,OEM和软件供应商而言,该平台为跨多种操作系统和设备向客户采购和交付移动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了一个市场。

Orbitera和MobileIron也在努力在平台上启用多种功能,包括定制捆绑和合并账单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