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4 14:15:21

大约8%的自然灾害风险高的房屋

根据最新的RealtyTrac自然灾害住房风险报告,约有1060万个家庭,约占市场的8%,受到自然灾害的风险很高。该报告在分配自然灾害风险评分之前,研究了全国3000多个县的自然灾害风险。

它评估了373个主要位于南部,中西部和东部沿海地区的高风险县。显然,该报告评估了三种不同类型的自然灾害的风险,这些自然灾害是地震,飓风和龙卷风。仅有390万套住房,相当于美国住房总量的3%,被归类为风险极低。大多数房屋属于高风险类别。这相当于6100万个家庭或47%的市场。

Realtor.org上的文章指出,许多购房者可能不会考虑检查他们的新房产是否属于自然灾害的高风险类别,但值得这样做,以及可能影响价值的许多其他因素他们的财产。直到最近,这种类型的自然灾害风险数据才可用,但不易获取。如今,任何能够访问互联网的人都可以轻松地获取这些信息。房地产专家建议潜在买家利用这些信息。

尽管某些地区受自然灾害影响的风险更大,但似乎并未阻止买家购买这些房屋。2014年4月,受自然灾害影响风险很低或极低的县的房屋中位数价格平均为161,000美元,但相比之下,高风险地区房屋的中位数价格为377,483美元。显然,这种差异很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的,例如工作可用性和天气,因为这可能超过对因自然灾害造成房屋损坏的担忧。

受自然灾害影响的风险较低的县包括达拉斯 - 沃思堡地铁区的达拉斯塔兰特县,德克萨斯州的贝克萨尔县,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县和匹兹堡地铁区的阿勒格尼县。风险最低的县是明尼阿波利斯 - 圣保罗地铁区的亨内平县。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RealtyTrac有一个交互式热图,显示了逐县的自然灾害风险等级。此外,该公司还有一个网站,显示全国1.1亿家庭的自然灾害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