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6 14:15:04

一个名为工作室的创意木探索利用人造板施工方法建设的创新方式

这座俯瞰马焦雷湖的原型房屋是由妮可·拉谢尔(Nicole Lachelle)和克里斯蒂安·尼森(Christian Niessen)设计的,旨在展示预制木结构的功能,并设有烧焦的木外墙,将亮白色的内部封闭。Lachelle和尼森是时装品牌的创始人没有版本,以及最近成立了一个名为工作室的创意木探索利用人造板施工方法建设的创新方式。

设计师认为木结构表示“最现代的,生态的,可持续的,灵活的,美丽的,愉快的,健康的和最聪明的方式来构建”,他们希望他们的农村撤退的缩影。

本木大厦的设计旨在反映在创作二人组的时装系列中使用了相同的美学原则,导致与削减的背部结构简单,单色材料板。

Lachelle和Niessen表示:“连贯的创作原则通过简洁的形式表达,没有多余的装饰,并且在其原始状态下使用的材质简单明了。

这栋房屋于2014年完工,位于山坡上一块平坦的土地上,俯瞰瑞士阿尔卑斯山山麓下的湖泊,其主轴线沿东西方向排列。

直线体积是使用固定在混凝土基础上的固态交叉层压木材(CLT)面板构造的,这有利于在现场预制面板时加快建造时间。

CLT面板(一种工程木材)的出色强度和稳定性使项目团队能够创建具有高热效率和通常与木材建筑相关的生态效益的完全开放式空间。

该建筑的外墙覆盖着发黑的木板,该木板是采用日本古代的寿寿禁令技术制成的,涉及烧焦木材,冷却木材并用天然油精加工。

黑暗的外墙仅在两端的大玻璃窗间打断,其中包括全高推拉门,以及分布在南北高处的其他窗户。

玻璃门通向周围的花园,并与大型天窗一起,为室内增添自然采光和通风。

外部楼梯可通往二楼和屋顶露台,可欣赏到周围群山和下方湖泊的全景。

在内部,房屋的开放式地面层包含起居区,厨房和就餐空间,地面铺有光滑的水泥地板,并配有最少的黑钢家具。

双高的空隙将起居区与上层相连,上层设有卧室和办公室。这间通风的空间允许进入的日光透过天窗,以深入到房子。

用于整栋建筑表面饰面的所有材料都是天然和有机的,内部CLT墙采用天然白垩漆处理,可以露出木材的纹理。

地板用木炭粉和天然油完成,使混凝土和木材表面变黑,但保留其质地。结果是单色内饰,色调从粉笔到木炭,以及各种自然表面。

Lachelle和Niessen之前曾在纽约市一家经过改建的银行中完成了一个双工现场工作空间,并在米兰的一栋前商业建筑中建立了一个工作室,然后利用他们自己的设计知识和经验来规划建筑。

在聘请建筑师完成必要的技术和法律阶段之前,二人在项目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从计划和预算到材料和颜色。然后,他们在整个建造过程中直接与当地承包商合作。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建造建筑物所涉及的程序及其潜在的社会和环境影响与时尚行业中的处理方法并无二致。

他们对Dezeen表示:“与时装或其他产品设计行业相比,建筑业拥有更多的法规和监督,尽管时装和相关产品对我们的环境,健康和福祉的损害也不少。”

“作为单一产品,生命周期是非常不同的,因此要求的范围必须更广泛,并且所有考虑都应从不同的角度出发。我们在品牌的背景下看到了更多,这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发展对个人,周围环境乃至整个社会都具有更大的长期影响。”

根据他们在木材建筑中的创作和生活经验,拉谢尔和尼森计划通过木材创意设计工作室继续将其关于木材建筑的想法应用到未来的可持续项目中。

设计师总结说:“我们认为,公众对现代建筑的认知仍然以混凝土和钢材为主导。” “我们确实需要采用更可持续,更明智的建筑材料,并提出更好的替代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