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0 08:51:14

FlexTrade通过AWS将EMS移至云端

FlexTrade的买方交易者多资产执行管理系统(EMS)现已通过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在云端提供。该公司表示,此举使得FlexNOW成为业界首款基于云的EMS,亚马逊的云平台有助于减少客户端的延迟和入门时间,从而提高可靠性,而不是许多私有数据中心。

“我们选择AWS是因为它让我们可以集中精力确保FlexNOW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是建立和维护基础架构,”FlexNOW产品经理Rhyd Lewis说。“通过在AWS中部署FlexNOW,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更高的灵活性,缩短新功能的交付时间以及业界领先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FlexTrade将其EMS描述为一个开箱即用的经纪人中立系统,该系统旨在帮助需要简化和多资产EMS的买方交易者。该产品于4月推出,符合MiFID II标准,可处理与市场数据提供商连接的股票,期货和期权交易,与任何订单管理系统(OMS)集成的能力以及内置交易成本分析(TCA)功能。

“基于云的技术是交易系统的未来,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个在AWS中托管的执行管理系统,这是云计算的市场领导者,”FlexNOW销售总监Lee Sherling补充道。“AWS为FlexNOW提供了可扩展和安全的基础,可在任何地区进行当天部署,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应用程序或API更有效地进行交易。”

10月,FlexTrade与数据共享创业公司ipushpull合作,为其FlexNOW用户提供对其数据共享网络和工作流自动化桌面应用程序的访问。FlexTrade的刘易斯当时表示公司选择使用ipushpull,因为他们被认为是连接任何连接应用程序的数据网格的领导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