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4 10:24:25

Yinka Ilori和Pricegore在360度视频中探索彩色宫殿

看看颜色宫,明亮图案的内馆由设计师Yinka伊洛里和建筑工作室Pricegore,在这个360度的视频 通过Dezeen拍摄。作为伦敦建筑节的一部分,Ilori与Pricegore合作在伦敦南部的Dulwich画廊的草坪上安装临时建筑。

咖啡厅和售票处占据了木结构的底层,而两个粉红色的楼梯则可通往一楼的走道。

该展馆向公众开放至2019年9月22日,并将在伦敦建筑节期间举办各种活动,如现场播客录音,讲座和表演。

年度建筑博览会的其他值得注意的创作包括分散在伦敦Cheapside金融区的俏皮街道设施,以及在圣保罗大教堂附近的通勤者头顶上方放置四十个金色天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