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09 16:48:29

自2000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ASX一直是IRESS的股东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已确认将出售其在市场交易软件提供商IRESS的全部18.6%股权。ASX在首次公开募股后于2000年首次投资该技术供应商,并在一份声明中称,每股11.95美元的出售预计将筹集3.85亿美元。

ASX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多米尼克史蒂文斯评论说,IRESS多年来一直是交易所运营商的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但投资不再像过去那样为ASX提供战略价值。

“当ASX在2000年投资IRESS的首次公开募股时,ASX和IRESS都主要专注于为澳大利亚股票市场提供服务。从那时起,两家公司都成功地发展和扩展,“他补充道。

出售IRESS 18.6%股权将结束两家公司近20年的长期关系,在此期间,两家公司共同合作开发ASX的交易平台和技术。

“自2000年我们首次公开募股以来,ASX一直是IRESS的股东。从那时起,我们继续保持和发展我们在交易,市场数据和财富方面的澳大利亚业务,同时也发展成为一家强大且多元化的国际科技公司, “IRESS首席执行官Andrew Walsh也评论道。

ASX目前正在努力用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取代其CHESS清算和结算系统。与区块链专家Digital Asset合作,ASX将新系统的推出推迟到2021年,初步测试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ASX的Stevens在宣布项目宣布用区块链技术取代CHESS应该使客户能够开发新服务并降低成本,同时将澳大利亚带到金融市场创新的最前沿时评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