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8:19:59

介绍下2019款全新宝来1.4T试驾评测感受及2019款全新宝来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讲解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9款全新宝来1.4T试驾评测感受及2019款全新宝来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讲解,让大家对于2019款全新宝来1.4T试驾评测感受及2019款全新宝来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讲解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9款全新宝来1.4T试驾评测感受

2011年款宝来上市以后,2010年款宝来将被更名为宝来经典。而2011年款宝来虽然仍然叫做是宝来,但是它与2010年款宝来经典基本没有相似的地方。2011年款宝来产生于大众技术成熟的PQ34平台,与上海大众的新款A级车朗逸产生于同一平台。虽然2011年款宝来在平台上沿用了PQ34,但是其车辆的控制系统、总线系统等等,都采用了全新的PQ35平台技术,大众对此平台称为PQ34L。也正因为这样,使得PQ35平台的许多新进装备得以在2011年款宝来上实现,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与便利。

2.2019款全新宝来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讲解

今天我们试驾的这辆2019款全新宝来使用的是1.4T发动机,大家都是比较的熟悉了,最大150马力/5000转,峰值扭矩为250牛顿米,除了试驾的这台1.4T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的1.5L发动机。

这辆2019款全新宝来1.4T动力肯定是够用的了,大家放心,作为一款定位为家用的紧凑型车,全新宝来的刹车和油门的设定都比较的现象,而且方向盘回馈力度都比较适中,整体驾驶感受比较的轻松。

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动力悬架的配置。

这款车的悬架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应对细碎路面的颠簸表现的比较得体,在快速通过较大坑洼的时候还是不够的从容。

其实坦白来讲,用个性或者是激情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全新宝来是不太恰当的,虽然它换代之后有了更加时尚的外观,但是它仍然还是那个能陪你走过平淡日子的忠实伙伴。

2019款宝来新车搭载了全新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情况下行驶,方向盘较为的轻柔,而随着车速的提升,则会逐渐的变沉一点,让转向手感更为的扎实,并且方向盘整体并无虚位,指向性较为的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