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17 15:56:03

微软和索尼宣布建立游戏流媒体合作伙伴关系

微软和索尼公司5月16日透露,他们正在探索基于Azure的游戏和内容流服务的联合开发。根据微软的公告,作为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两人还在研究涉及索尼图像传感器和微软Azure AI技术的潜在合作。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这两家公司将探索使用目前基于微软Azure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用于索尼的游戏和内容流服务。毫不奇怪,微软正在使用Azure运行即将到来的跨平台xCloud游戏流服务。如果索尼在Play Station上销售自己的Xbox竞争对手,最终在Azure上托管自己的游戏服务,这将是微软赢得的一个重大客户。这项交易还可能意味着索尼正式授权微软的xCloud在索尼Play Station游戏机上运行,以及(或)索尼将在自己的游戏和内容服务中使用基于微软Azure的AI技术。微软在描述正在发生的事情时使用的确切措辞是,“两家公司将探索在微软Azure中联合开发未来的云解决方案,以支持各自的游戏和内容流服务”,此外还将考虑将当前的Azure解决方案用于索尼的游戏和内容流。

微软的公告指出:“这些努力还将包括为内容创建者社区建立更好的开发平台。除此之外,该协议的具体内容也很少。微软的声明还提到,两人将考虑“潜在的联合开发新的智能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并提到索尼的图像传感器和微软的Azure AI平台和工具可能会在未命名的索尼消费产品中融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