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6 08:50:59

观察员注意到针对群体内外群体死亡的类似反应

研究人员发现,无论死者是否属于他们的群体,大猩猩都会花时间与死去的物种成员坐在一起,有时会梳理它们。在PeerJ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由美国佐治亚州Dian Fossey Gorilla Fund International的Amy Porter领导的科学家报告了山地大猩猩(Gorilla beringei beringei)对其两名高级成员死亡的反应。他们还观察到格劳尔的大猩猩(大猩猩b。graueri)对一个非附属男性死亡的反应。

研究人员预测,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的老年人和老年人的群体性死亡将引起其他人的反应,而不是第三次死亡,而不是第三次死亡的老年男性。当地团体。

然而,他们发现反应非常相似。

在火山国家公园死亡,一名名叫泰特斯的男性和一名叫做塔克的女性死于与老年相关的疾病的情况下,与他们关系密切的年轻大猩猩花费了最多的时间与尸体一起。

一名年轻的男性在他母亲离开小组后被泰特斯照顾,他被观察到在身体旁边停留了两天,甚至在它旁边睡觉。塔克的一个儿子修饰了身体,尽管长时间断奶,却试图从身体中吮吸 - 波特和同事们的一种行为表明他们的痛苦。

男性,无论是完全成年还是少年,都在非附属Grauer's大猩猩的身体旁边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有时会梳理它。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人员报告说,女性并没有接近它。

波特及其同事表示,对所有三人死亡的反应“部分受到死者与某些群体成员之间密切的社会关系以及对死亡的普遍好奇”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