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8 11:40:02

作为一种避险投资选择 近几周白银ETF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更大

由于预期美国降息以及白银ETF实物买盘增加,全球主要市场白银价格上涨至一年高点。在伦敦主要现货市场,自7月初以来价格涨幅超过9%。印度市场也出现了类似的举动,最活跃的MCX期货价格涨至一年高点。

作为一种避险投资选择,近几周白银ETF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更大,因为与其他贵金属相比成本较低,而白金提供的风险回报率更高。

此前,由于工业需求低迷以及整个金属综合体的悲观情绪,白银价格承受了巨大压力。然而,在金属的最大消费国和进口国印度,由于本国货币疲软,价格相当稳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和中国经济增长担忧情绪的恶劣推动也促使投资者押注这种珍贵的白色金属。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评论加强了对美国央行下次会议削减利率半个百分点的押注。黄金和白银价格对降息非常敏感,因为它们提高了持有黄金等非收益金属的机会成本。

本月初中国经济的疲弱增长和股市的下滑提振了贵金属综合体的情绪。伊朗与其他西方国家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也进一步加剧了价格。

与此同时,投资者现在主要在7月底的会议上跟踪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政策决定。降息可能会成为一个重要的支撑因素,可能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推动贵金属复杂化。

近期白银现货价格的上涨导致Gold-Silver的比率下降。黄金比例是购买一盎司黄金所需的白银数量,最近降至87盎司。自7月初以来,全球平台白银的避险情绪有所改善,而金价在6月大幅上涨后的最后几周放缓。

白银ETF持有量增加,表明投资者对白银的需求增加。自2019年6月以来,关键的白银信托基金不断增加实物持有量。此外,全球白银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在过去几周见证了持有量的增长。

根据Silver Institute的数据,全球白银需求在2018年增长了4%,尤其受到银条和珠宝商的推动。印度的需求异常强劲,该国的珠宝需求增长了16%。

与此同时,全球白银矿产量在2018年下降了2%,连续第三年下降。这是由于加拿大,危地马拉和美国的供应中断。由于价格低廉导致废钢供应量下降,这使得供应商和消费者无法回收其银质贵重物品。

展望未来,尽管中国需要微弱的工业需求以及全球增长预测疲弱,但电子汽车和太阳能电池板部门的需求可能会更高。

同样,由于其对黄金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印度等国家的珠宝需求可能仍然很高。无论如何,17.50美元/ 20.50美元的水平将成为僵硬的阻力位,而13.60美元的水平可能在短期内阻碍进一步下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