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2 17:48:37

AHEAD亚洲酒店奖获奖者将展示源于真正传承的设计

亚洲最好的新酒店将现代设计与对传统的关注融为一体 ,今年的电影 Dezeen为该奖项计划颁发的今年AHEAD亚洲奖的评委们表示 。

第三届AHEAD亚洲奖颁奖典礼于3月7日在新加坡安达仕举行,旨在表彰整个大陆最好的酒店和度假村设计。

设计酒店亚太区副总裁兼AHEAD亚洲评审小组成员Jinou Park 观察了将现代建筑和设计原则与当地文化和历史相结合的项目。

“看到设计源于真正的亚洲传统真的很有趣,”他告诉Dezeen。

由Kerry Hill Architects设计的上海Amanyangyun酒店被评为AHEAD亚洲年度酒店,并在客房和酒店转换类别中获得认可。

该项目的所有者在发现他们将被摧毁以便为大坝让路之后,将一棵拥有10,000棵树的森林和800公里的50座历史建筑集合运送到上海的酒店。

银河娱乐集团助理高级副总裁兼AHEAD奖评委Troy Hickox说:“这是保存古老工艺和遗产建筑的一个伟大故事,这些遗产将成为文化遗产的一部分。”

Hickox还强调了由上海工作室Neri&Hu设计的中国扬州青浦扬州度假酒店,该酒店负责处理该地区的当地文化。

该项目是一个迷宫般的20间客房精品酒店,建在中国传统村庄的足迹上,获得了年度新概念奖,并赢得了园林绿化和户外空间类别。

“他们将现代设计融入一个非常自然的环境中,影响最小,”他说。

AHEAD颁奖评委兼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东南亚及印度技术服务高级总监Billie Khoo 介绍了该项目如何引用中国传统建筑。

“内部空间布局遵循中国四合院的内部空间布局,”她解释说。“你有内部和外部之间的界面,你有我们所说的中间空间,如庭院。当你从主要空间移动时,你总能看到内部庭院的景色。”

Park以其创新的遗产方法为该项目赢得了赞誉。“建筑师采用了古老的村庄住宅足迹,这是该遗址上唯一的遗迹,并在此基础上建造了现代建筑结构。这是对现代设计的当地遗产的难以置信的概念性解释。”

观察在中国的AHEAD奖获得者,Khoo注意到过去二十年来方向的广泛变化。“十五年前,开发人员对做任何中文不感兴趣,但现在它有点逆转”她声称。

“他们在设计上要求更多中国人,但要以更微妙的方式,”她继续道。“酒店开发商开始欣赏他们的文化,了解他们的文化,并为他们的文化感到自豪。”

今年的AHEAD亚洲奖项推出了新的运输类别。从包括两艘船,火车和私人飞机在内的候选名单中,评委们选择在一艘漂浮在日本濑户内海的船上授予Guntû,这是一家拥有19间客房的酒店。

Park强调,即使这个项目能够融入日本传统元素。“这是对日本传统日式旅馆的水上改造,”他解释说。

评委们赞扬了对他们所处的自然环境以及当地遗产敏感的项目。Hickox赞扬斯里兰卡Yala 的Wild Coast Tented Lodge酒店因其可持续发展的方式赢得了度假村类别。

“这不仅仅是建立有趣的建筑,而是现在试图以最小的影响环境来做到这一点,”他说。“他们没有留下任何足迹,几乎没有任何环境将这些帐篷放入该地点。”

Park siad反映了今年的获奖者,最好的酒店提供真正的当地体验,同时保持高标准的现代设计。

“今天的酒店设计师必须在表达当地的某些东西之间徘徊,但同时要遵守全球奢侈品标准,”他说。“精明的旅行者希望获得当地的体验,但与此同时,他们也欣赏设计中不断变化的时尚。”

这部电影由Dezeen为AHEAD制作。它是在Andaz Singapore拍摄的。除非另有说明,否则图片均由AHEAD,青浦扬州撤退和阿曼扬云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