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0 16:24:02

BDI呼吁在气候辩论中为建筑改造和生态燃料提供资金

在关于更多气候保护的辩论中,德国工业联合会(BDI)呼吁扩大运输部门的建筑改造和新技术的资金。这些措施必须侧重于政府提出的二氧化碳定价。“价格的纯粹上涨并不一定能带来更多的气候保护,”BDI副首席执行官HolgerLösch周五在柏林表示。

“必要的措施包括,例如,对建筑行业的节能建筑改造征税或在交通运输部门推广替代推进系统和二氧化碳中性燃料,”Lösch解释说。与此同时,它要求“大幅降低所有消费群体的电价”。

铁路和运输工人工会(ECC)在气候内阁明显毫无结果的讨论之后呼吁政府,决定“不推迟决定”。心电图主席亚历山大·基什内尔批评了“德国对气候保护政策的犹豫不决”。此外,政府必须通过投资支持2030年铁路客运量翻番的公告。

绿色和平气候专家Stefan Krug在柏林批评了关于二氧化碳价格的辩论集中。这是必要的,“但不能替代强有力的气候法”。此外,仅通过排放交易进行定价实际上意味着“将气候保护转移到世界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