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2 10:18:24

AshbyCapital完成了第三次零售园区购买

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AshbyCapital代表集团投资公司以6700万英镑的价格从Hammerson手中购买了佩斯利的Abbotsinch零售园。

占地26.5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园区已完全出租给14个租户,包括B&Q,Wren,ScS,Dunelm,Natuzzi,Tapi和Oak Furnitureland,酒店内的Frankie&Benny's为购物者提供餐厅。该计划还包括1,098个停车位。

Abbotsinch零售园区位于格拉斯哥西南约五英里处,是服务于格拉斯哥地区的领先的散装商品零售园区。公园毗邻M8高速公路,受益于广阔的集水区以及前往格拉斯哥市中心的交通,而格拉斯哥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此次收购是在AshbyCapital今年早些时候从British Land收购西约克郡吉塞利的Westside零售公园之后进行的。Westside Retail Park拥有120,000平方英尺的主要零售空间和500多个停车位,可供13名零售和休闲租户完全租用,包括AsdaLiving,Next,Currys PC World和McDonalds。零售公园以Westside Shopping的名义销售,位于利兹西北8.5英里的广受欢迎的通勤小镇吉塞利(Guiseley)内,交通便利。

在2015年AshbyCapital收购了在斯旺西Morfa Shopping建立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AshbyCapital已任命英国房地产资产管理和开发公司Quadrant为两个零售园区的资产经理。在两个站点上签署的租赁合同,包括最近在Westside Shopping与Tapi签署的新租赁合同。

AshbyCapital首席执行官彼得·法拉利(Peter Ferrari)表示:“地理位置优越,管理完善和高质量的零售资产仍然是有吸引力的投资主张。尽管零售业受到负面报道,但人们仍将继续前往提供正面,面向家庭的体验的便捷目的地:Abbotsinch零售公园和Westside Shopping符合这些条件,是我们产品组合的绝佳补充,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观的回报和机会改进。凭借在斯旺西Morfa Shopping的成功经验,我们希望继续与Quadrant团队保持合作伙伴关系,以充分实现这些零售站点的令人兴奋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