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3 10:03:26

住房 商业基础设施项目开发商争取绿色评级

住房和商业基础设施项目开发商现已开始开发可持续的栖息地。

BESTECH印度公司,中央邦住房和基础设施发展委员会,中央邦警察住房和基础设施发展公司,Ireo酒店公司,Vatika有限公司和Conscient基础设施等开发商已经为综合生境评估(GRIHA)争取了绿色评级。

GRIHA委员会首席执行官Sanjay Seth告诉BusinessLine:“更高的GRIHA等级可以增加建筑面积比例,并在注册物业时可享受应税额的折扣。激励措施的数量取决于州政府。哈里亚纳邦提供最多25%的额外FAR,而Pimpri Chinchwad Municipal Corporation提供最高50%的建筑许可费折扣。”

开发商还与GRIHA理事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在施工前,建筑规划和建设以及建筑运营和维护阶段提供协助。塞思说:“无论是在建造期间还是建成后,它们最终都将成为资源高效的栖息地。”

尽管BESTECH印度已经承诺了1900万平方英尺的项目,但中央邦住房和基础设施发展委员会,中央邦警察住房和基础设施发展公司以及Conscient基础设施私有公司已经承诺了所有即将进行的项目。Ireo Hospitality也已经承诺了其所有即将进行的项目,并且在第一阶段,已经签下了10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获得了GRIHA评级。瓦提卡(Vatika)已承诺了所有拟议的即将进行的项目,其已完成的项目将纳入现有的建筑评级体系下。

国际金融公司首席财务官Subrata Dutta Gupta说,绿色建筑可以大大降低排放。他说:“假设到2022年绿色普及率达到20%,建造2000万所房屋,我们可以预期每年避免排放400万吨温室气体(GHG)排放。这相当于减少了80万辆汽车的行驶,并节省了4.3亿立方米的水,这相当于为另外40亿个家庭供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