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3 08:33:08

Kik的Kin与MadLipz及其40米短片视频创作者达成协议

MadLipz是一个社交娱乐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使用短片视频轻松表达自己,宣布Kin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机制的集成 现在已经存在于其移动应用程序中。这是与去年底签署的健康基金会合作的结果。

MadLipz是Kin Ecosystem小组合作的一组精选设计合作伙伴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开发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内体验。

Kin Ecosystem的产品经理Noa Kessler说:

“我们很高兴与MadLipz合作,因为我们认为它是健康生态系统的完美契合。这是Kin首次融入入职体验,使其成为应用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帮助创作者加深与社区的互动,并让用户公平地奖励创作者获取他们喜爱的内容。“

Madlipz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r Alikhanzadeh表示:“游戏化是我们开发社交平台并通过赋予社区创意成员权力来鼓励内容创作的自然下一步。” “使用Kin,用户现在可以向其他用户展示支持,而不仅仅是提供喜欢和发表评论。”

MadLipz于2016年首次作为创作工具推出.2018年增加了社交功能。该应用程序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4000万用户,创建了80多种语言。使用MadLipz应用程序创建的视频称为lipz,限制为十五秒。它们通常很有趣且易于分享。Lipz过去曾经病毒式传播,并被社交媒体上的知名人士分享,如Snoop Dogg和David Beckham。应用程序中创建了六千万个lipz,每天创建大约200,000个lipz。

“这个Kin伙伴关系只是一个开始。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宣布,“首席执行官结束了。

在其他新闻中,Freewallet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说,它现在是KIN友好的,并且刚刚宣布完全支持Kin coin(KIN),最近已经迁移到自己的区块链。Freewallet支持Kin交换并将硬币添加到其旗舰钱包Freewallet:Crypto Wallet,可在Android,iOS和Web上使用。

Freewallet是三个钱包之一,立即支持Kin过渡到自己的区块链,基于Stellar网络的特殊分支。在将他们的ERC20令牌交换成新硬币之后,hodler可以轻松地在Freewallet内存放,存储和取出新的Kin币。

Freewallet公关负责人Solomon Brown表示:

“Kin是实用程序令牌完美开发的一个例子。最初作为Kik生态系统内的商品,贴纸和不同服务交换的应用内工具,在其自己的主网络推出后已成为真正的加密货币。在支持新的加密货币方面,我们始终瞄准高标准。去年夏天,我们在Tron交换中领先于现在,现在我们是立即支持Kin过渡的三个钱包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