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3 08:58:32

Facebook扩展了可让您调查广告的工具

Facebook希望让您更轻松地了解流经全球最大社交网络的广告。周四,这家科技巨头表示正在扩建一个公共数据库,该数据库将允许人们在某些国家搜索和查找有关政治广告或与国家重要问题有关的信息。现在,该名称从美国广告档案库更改为广告库的数据库也将显示在特定Facebook页面上运行的所有有效广告。

Facebook页面看起来与个人的个人资料类似,但是它们是企业,团体和公众人物在社交网络上的表现。

以前,Facebook用户必须访问页面的“信息和广告”部分才能找到该页面运行的广告。现在,访问广告图书馆的用户可以按页面而不仅仅是关键字搜索广告。他们还可以在广告资源库中举报违反社交网络规则的广告。

Facebook的产品经理Satwik Shukl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在广告上发挥更明亮的作用,Facebook上的页面让我们和广告商更加负责,这对人们和企业都有好处。”

去年,Facebook面临批评该公司没有阻止外国实体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批评,去年推出了新的广告透明度工具。社交网络发现俄罗斯巨魔在2015年至2017年间购买了超过3,000个广告,以便在大选前后播下不和谐。

从那时起,Facebook一直在努力为人们提供有关其网站上展示的广告的更多信息。搜索政治广告的用户可以查看谁为广告付费,广告在广告上花了多少钱,谁看过广告以及广告收到了多少观看次数。

但Facebook的广告透明度努力也遇到了障碍。5月,该公司 针对政治广告和问题广告启动了新规则,要求运营这些广告的广告客户验证其身份和地址。

一些企业抱怨Facebook将其广告错误分类为政治或与国家重要性相关的问题。Vice News 和 Business Insider等媒体 也发现了漏洞,显示了该工具如何被滥用。这些出版物获准发布他们认为已由副总统Mike Pence,Cambridge Analytica,伊斯兰国和所有100名美国参议员等各方支付的广告。立法者随后呼吁 Facebook修复他们的广告透明度工具。

Facebook宣布了其他更改,以提高广告透明度。

访问广告图书馆的用户可以查看Facebook页面的创建时间,是否与其他页面合并或更改了其名称。如果拥有大量受众的Facebook页面在透明度工具可用的国家/地区运行政治或发布广告,您还会看到页面管理员的位置。

此信息也将在Facebook页面中名为“页面透明度”的新部分中提供。

该公司还扩大了对广告图书馆数据的访问权限,以便其他人可以分析政治或问题广告。社交网络不再要求某些新闻发布者验证其身份或将其广告标记为政治或与国家重要性问题相关。在5月中旬,Facebook还将每天更新关于政治和问题广告的报告,而不是每周更新。

Facebook的政治广告透明度工具首先在美国推出,但推广到其他国家,包括 英国,巴西,印度,乌克兰和以色列。Facebook还计划在5月欧洲议会选举之前在欧盟推出这些工具。截至6月底,Facebook表示将在全球推出这些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