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30 18:10:54

调查发现衍生品对用户的风险策略至关重要

根据新的国际互换和衍生品协会(ISDA)调查,十分之九的场外衍生品用户认为这些工具对风险管理策略很重要。ISDA在本周于慕尼黑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前夕公布了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美国和欧洲实施了新的监管,仍需要场外交易衍生品。

“随着场外衍生品市场在重大变化中不断发展,显然全球终端用户都希望并需要能够使用这些工具来管理其业务和融资活动所带来的风险,”Stephen O'Connor, ISDA主席说。

该调查还发现,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预计在2014年第二季度会增加或维持目前的衍生品活动水平。只有一小部分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他们会使用场外衍生品减少。

大约80%的受访者认为监管增加了行政负担,61%的受访者认为这会增加成本。

然而,大多数受访者(57%)认为金融体系今天比过去更安全,更严格的信用风险管理被确定为最重要因素(86%),其次是杠杆率降低(76%)和资本要求( 79%)。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还认为,欧洲和美国场外衍生品的新电子交易执行要求将对透明度产生积极影响。

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认为,由于监管导致市场分割正在地理线上发生,61%的人认为这会对他们公司的风险管理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共有245家公司回应了这项调查,其中42%是非金融企业,49%是金融机构,包括资产管理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