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03 13:09:26

Telangana与多家公司签署了人工智能协议

政府于星期四与各公司签署了八项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包括和,在()领域。在IT和工业部长KT Rama Rao宣布2020年为“人工智能年”后,谅解备忘录在与工业巨头的会议上签署。英特尔、印度公共卫生基金会和IIIT-海德拉巴与政府共同签署了在医疗保健和智能移动领域建立应用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协议。IIT-Kharagpur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在人工智能和研发园区设立了一个英才中心。

州政府还与IIT-海得拉巴、Wadwani AI、Hexagon和创新挪威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根据我们的愿景和做法,未来一年及以后的工作重点将是人工智能。虽然我们称2020年为“人工智能年”,但这一活动将启动一系列举措,这将有可能使下一个十年成为人工智能十年。部长说,泰兰加纳准备抓住全球人工智能的机会。他断言,人工智能的努力将向前推进,并增加Telanganas的增长故事,该故事旨在将海得拉巴建立为25个全球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之一。英特尔印度公司国家主管、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Nivruti Rai说,人工智能将为世界经济创造13万亿美元。Ranjan说,作为“人工智能年”的一部分,将在新兴技术领域开展为期一年的方案和活动,其中一些是长期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