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1 11:51:44

Nutanix通过多云的单一操作系统重新启动混合云

云软件制造商Nutanix于6月28日推出了新操作系统Nutanix Calm,它基于其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可以在公共混合云计算架构下统一公共云和私有云。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在华盛顿特区的.NEXT 2017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尽管其产品听起来使用起来相当复杂,但是Nutanix是第一家提供根本上简单的计算和存储基础结构来实施企业级虚拟化而无需复杂而昂贵的网络存储(SAN或NAS)的公司。

在持续到6月30日的会议上,Nutanix还宣布了与Google以及国际石油和天然气搜索公司Schlumberger等之间的重要新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伙伴关系应有助于通过Google Cloud获利

搜索引擎与Nutanix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Nutanix带来许多访问和部署选项,从而帮助其Google Cloud货币化。Nutanix的混合方法弥合了内部部署服务器与大型云数据中心中的机器之间的鸿沟。

Google全球联盟负责人Nan Boden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有了公共云,您就必须与他们见面;这变得越来越清晰。” 博登说,近年来,谷歌此前从未与数据中心硬件提供商签署过重大协议。

Nutanix Calm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它使管理员可以将应用程序部署在可以在网络边缘,本地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或服务器上运行的通用软件堆栈上,从而扩展了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多云策略。公共云。

该公司表示,Nutanix企业云操作系统的范围已从戴尔EMC,联想和IBM的Nutanix品牌的设备和OEM产品扩展到思科和HPE平台上的灵活订阅和企业许可协议(ELA)。

选择是主要成分

用户有很多选择的事实也许是Nutanix Calm的最重要属性,它的名字让人想起云管理员经常必须应对的混乱局面。

“我们知道,大多数客户都希望将新的云服务与他们现有的IT资本投资融合在一起,并能够使用通用管理工具在它们之间移动不同的应用程序,以便他们能够根据业务需求来移动应用程序。”格雷格史密斯告诉eWEEK。

该系统中的额外功能得到了Nutanix Xi Cloud Services的补充,后者是一项交钥匙型云服务,预计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通过早期访问计划提供。它既可以用来提供Nutanix基础架构,也可以提供其他功能,例如作为灾难​​恢复服务。

Nutanix Calm基于公司在2016年8月对Calm.io的收购以及Nutanix作为Nutanix还支持的VMware实施的替代方案而开发的软件堆栈,显然是使混合云计算成为企业标准的雄心勃勃的尝试。

谷歌有市场份额

在公共云中,Amazon Web Services(占32%的市场)和Microsoft Azure(占15%)目前是Google的最大竞争(8%)。微软一直在努力使其公共云和私有云工具相互匹配,而AWS则开发了硬件甚至卡车以促进将数据迁移到其云中。

Nutanix表示,它最终打算支持在AWS和Azure上部署应用程序,尽管现在它主要与Google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