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5 11:51:20

3.3升MPi V6汽油发动机首次为圣达菲提供动力可产生199kW和318Nm的功率

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30周年,也标志着现代汽车发布了300款Tucson和Santa Fe SUV '30 Special Edition'版本。

很难相信现代品牌已经进入中国30年了。感觉就像几个月前,它是一个崭新的品牌。对于特殊版本,当地团队已经对操作和悬挂进行了微调,以达到澳大利亚风格。

该公司的3.3升MPi V6汽油发动机首次为圣达菲提供动力,可产生199kW和318Nm的功率。它连接到带前轮驱动的六速汽车。

该特殊功能基于最近推出的II系列 Active,仅增加了加热后视镜,镀铬门把手,后隐私玻璃,19英寸深灰色合金轮毂,轮胎压力监控器以及独家的Mineral Blue金属喷漆。还有少量的“ 30”徽章。

至于图森30特别版,它带有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选件,功率为130kW和265Nm。它基于ActiveX变体,增加了磨砂黑色19英寸RAYS合金轮毂,磨砂侧踏板,双出口排气和运动型后扩散器。流行的SUV涂有独特的灰蓝色,并带有特殊徽章。

如前所述,这些特殊版本中只有300种可以提供,并且预计所有版本都会很快销售。它们以以下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