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6 10:06:51

2019年雷克萨斯RC更新显示巴黎首秀亮相

2019年雷克萨斯RC改款已经在美国规格中展示,展示了更新的造型,修改后的悬架以及内饰的一些变化。雷克萨斯的中型运动型轿跑车自2014年以来一直存在。它在过去的四年里确实收到了一些温和的更新,但2019型号的推出带来了最大的变化。

在前部你可能会注意到从前大灯向下的重新塑造的前保险杠杆角落。还有可选的三重LED前大灯,就像在其他一些新型雷克萨斯车型上看到的那样,例如新的LS旗舰车型。还增加了L形LED行车灯。

在后面有一个更新的保险杠,现在在角落设有通风口,尾灯更新,以强调L形镜头,这是双门轿跑车型号的新标志。

其他更新适用于F Sport包,包括用于前端的新网格栅,“激进风格”的19英寸合金轮毂,灵感来自LS和LC上的那些,以及一系列其他小型定制内饰和外部细节和徽章。

转向内饰,气候和音响面板增加了一种新的“深灰色流线”装饰,同样的修剪应用作F Sport车型装饰的标准配置。为了提高舒适度,膝盖垫已经扩大并略微抬起,以获得更大的空间感。

雷克萨斯表示,在硬件方面,新的19英寸车轮和升级后的轮胎提供了更多的转弯抓地力,同时增加了一些更坚固的悬架衬套以及新的减震器,以便在低悬架行程速度期间增加阻尼力。

雷克萨斯表示,2019年RC将于10月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届时将公布更多细节。澳大利亚的到来不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