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0 16:30:50

马自达MX-5 RF硬顶售价38,550美元起2月到货

硬顶马自达MX-5 RF在澳大利亚的到来已经确定将于2017年2月举行,起价为38,550美元。MX-5 RF仅与GT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一起提供,该发动机可产生118kW / 200Nm的功率,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并具有自动变速箱选项。

选择使用MX-5 RF还增加了诸如4.6英寸TFT显示屏,LED大灯,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之类的设备,以及可伸缩的金属车顶,该车顶可以以最高10 km / h的速度打开和关闭。基本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7英寸MMI单元,巡航控制系统和布衬里的内饰。

升级至GT-spec将增加Bose九扬声器音响系统,加热座椅和LED尾灯。

世界上最喜欢的软顶跑车的硬顶版本比标准MX-5贵4000美元,并增加了45千克的整备质量;总重量从1078公斤增加到1102公斤。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 Doak说:

“从根本上说,它仍然是MX-5 –轻巧,价格适中的跑车。但这确实打开了更大的市场。它采用了不同的样式,采用了不同的字符,并且也更加精致。如果人们过去曾经出于某种原因看过MX-5并拒绝了它,也许是因为它是软顶,并且他们想要额外的安全性,那么这确实扩展了MX-5系列。”

马自达表示,现在在马自达当地经销商处已开始接受预购,这些潜在购买者热衷于抢购首批MX-5 RF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