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9 11:45:50

全新马自达MX-5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 31,990

全新的马自达MX-5降落在澳大利亚,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座敞篷跑车带来了新颖的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组合并改善了经济性。提供给本地买家两个级别的等级,包括Roadster和Roadster GT。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MX-5最初是在25年前的1989年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此后,近17,000名当地玩家购买了MX-5,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敞篷跑车。

新的第四代“ ND”型号将首先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96kW的功率和150Nm的扭矩。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自动两种,两者都以真正的跑车方式配备后轮驱动。

今年晚些时候,马自达澳大利亚将为想要更多动力的人们推出2.0升发动机选装件。较大的发动机产生118kW和200Nm。在联合循环中,手动的2.0L的消耗量为6.9L / 100km,汽车的为7.1,而1.5的额定值仅为手动的6.1L / 100km和6.4L / 100km。

尽管输出的1.8L的功率降低了1.5,但新款MX-5的重量却减轻了90公斤以上。它以最轻的形式将秤重至1009kg,保证了有趣和敏捷的驾驶特性。马自达表示,还有一个新的悬架设置,用于改善转向性能,并在制动和过弯时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控制力。驾驶员使用马自达首创的双小齿轮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在内部,内部装饰与公司所有最新展厅模型中使用的现代且简洁的布局融为一体。基本型号标配了巡航控制系统,轮胎压力监测器和带有USB /蓝牙连接功能的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对于上部GT变体,破折号欢迎带有7.0英寸触摸屏的MZD Connect界面。它将所有车载信息娱乐功能组合为一个。

所有1.5L型号均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2.0L可获得17英寸产品)以及织物折叠顶盖。限滑差速器也是所有手动变速箱型号的标准配置。

当它于8月10日正式登陆展厅时,它有望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跑车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