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8 11:46:02

雪铁龙也有其荣耀的味道C4仙人掌被誉为适当的新鲜空气

鼓点,在纽约车展上举行的世界年度最佳汽车颁奖典礼之后,镇上有了新的冠军。这些活动是在普利司通和Autoneum主办的纽约车展期间的一次会议上举行的。梅赛德斯C级轿车获得了当晚的最高荣誉,获得了2015年年度全球最佳汽车的桂冠,击败了全新的福特野马和全新的大众帕萨特。

梅赛德斯在颁奖典礼上表现出色,拿出了五项大奖中的三项。出色的AMG GT荣获2015年度最佳性能汽车奖,梅赛德斯还凭借新款S级双门轿跑车获得了2015年度最佳豪华车奖。

梅赛德斯(Mercedes)足以让其他一些制造商获得大奖,宝马的i8荣out 2015年度世界绿色汽车奖。i8的较小兄弟i3在2014年获得了相同的奖项。

雪铁龙也有其荣耀的味道,C4仙人掌被誉为“适当的新鲜空气”,被授予2015年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