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5 17:30:39

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框架正受到银行和清算经纪人的严格审查

期货行业协会(FIA)批评了最近对巴塞尔协议III杠杆比率框架的审查,认为它未能确定资本规则对持有客户抵押品的影响。

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BCBS)周三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建议改变其如何衡量银行对衍生品的风险敞口。

然而,国际汽联对新巴塞尔协议III框架不包括初始保证金的抵消表示失望,这导致衍生品清算行业普遍萎缩。

国际汽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沃尔特·卢肯说:“杠杆率不应妨碍20国集团通过更多采用集中清算来降低系统性风险的目标。我们担心的是,这将使市场参与者更难以使用已清算的衍生工具对冲风险。更糟糕的是,它可能会损害我们清算系统的安全性和弹性。“

清算银行的主要关注点是巴塞尔协议III框架如何处理抵押品,其中客户隔离保证金被视为总杠杆比率计算的一部分,需要更多来自银行的资金。

这导致许多清算经纪人,如野村,州街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关闭其衍生品清算业务。

巴塞尔委员会已要求提供额外数据来评估该问题,并对巴塞尔协议III提案的评论开放至7月6日。

“我们将与行业成员合作,促进委员会收集和分析资本要求影响数据的努力,”Lukken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