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4:57

纽兰社区3600英亩的爱丽森开发项目将在休斯顿附近开放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纽兰社区将于10月22日在休斯敦以西3600英亩的地方开设一个精心策划的社区Elyson。


当开发完成后,将包括6,200个风格和类型的家庭,包括多家庭,以及一个轻商业核心,社区和健身中心,一个咖啡馆和一个小径系统。

根据RCLCO的一项调查,纽兰希望看到与Elyson的合作同样成功,就像它与附近的Cinco Ranch的合作一样。像Cinco Ranch一样,Elyson反映了全国范围内的住房趋势,即开发商瞄准消费者对社区、可步行性和获得当地便利设施的需求。这包括小规模的方法,如在个人财产上包括人行道和门廊,以及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为创造公园空间、自行车道、咖啡馆和零售提供更大的投资,以鼓励社区。

一些开发人员正在更进一步,创建针对特定生活方式决策的计划社区。戴维森社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的橡树农场专注于马术生活方式;阿什顿·伍兹的弗里曼点位于加州查尔斯顿,强调滨水居住;塞伦贝是亚特兰大附近的一个进步社区,特色在于健康和健康、艺术、教育和农业。

纽兰选择了更大的休斯顿地区为埃利森和辛科牧场是不足为奇的。分析劳工统计局数据的ABODO称,休斯顿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活跃,建筑业就业人数位居榜首。据RCLCO报道,德克萨斯州的单户家庭市场强劲。据《休斯顿商业杂志》报道,纽兰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有三个项目,两个在达拉斯市,一个在德克萨斯州苏格兰德市的社区,一个在德克萨斯州泰勒费尔市的商业项目。与此同时,Cinco Ranch正在接近建设,该公司正在休斯顿寻找新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