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0 19:39:32

机器人月球探测器将进入月球上的下沉洞

机器人可能很快就会在月球上探测月球坑和洞穴网络。这要归功于200万美元的NASA研究计划,以支持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机器人专家的工作。

从轨道观察到了坑,但从未探索过。与小行星和陨石撞击后留下的陨石坑不同,这些陨石坑就像是一段表面坍塌后留下的月球落水洞。科学家对它们了解不多或者它们的可获得性如何,但它们可以为人类探险提供庇护,甚至可以作为可以殖民的洞穴网络的接入点。

CMU 机器人研究所的William Whittaker教授认为机器人是探索维修站的理想方式。

“有没有办法?是否有悬空?机器人是否可以下降?可能有裂缝,洞穴或洞穴开口?” 惠特克姿势。

Whittaker的任务是将其称为Skylight。一个或多个机器人将花费大约一个星期探索洞穴,然后极端寒冷永久地禁用它们。这意味着机器人必须快速工作,行驶里程,同时收集数千张图像,同时定期返回着陆器进行数据转储。通信挑战将阻止像Skylight这样的任务期间大量无线数据下载。

“除了拥有探索的自主手段之外,流浪者需要知道何时以及如何回家,”惠特克说。

机器人的一个关键特征是自治。由于时间限制,机器人不能等待来自地球的命令。相反,他们将使用探索自治来构建高保真,高分辨率,科学有效的坑计算机模型。

CMU的项目是通过该机构的创新先进概念(NIAC)计划获得NASA资助的一组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推广风险技术来实现大幅波动,如果成功的话,这些技术可能会带来巨大回报。

“我们正在开发我们的开发组合中的新技术,通过利用月球及其他地区的资源,帮助深空探测更加地球独立,”美国宇航局太空技术任务理事会副主任Jim Reuter说。

该项目产生的机器人技术最早可以在2023年部署。惠特克还有另一个机器人在2021年前往月球。美国宇航局已承诺到2024年将宇航员登陆月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