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4 10:04:44

享受半年的LiveXLive并创建自己的音乐电台

从理论上讲,广播是个好主意,但实际上,只有少数几个电台可以访问,而且它们似乎都在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相同的歌曲。关于广播的令人兴奋的想法是您可以听到任何声音,但实际上您确切知道会发生什么。至少,这就是常规收音机的方式。

LiveXLive是对旧公式的一种扭曲,它使用户能够创建和共享自己的自定义音乐电台。除了您自己的个性化电台外,LiveXLive还拥有数百个精选电台,因此您永远不会用完新的声音来探索。

该平台真正的亮点在于其对实时流的关注。除了独特的新闻,体育节目和播客节目,您还可以收听全球超过35个现场音乐节。

LiveXLive可在您的手机,Web浏览器和汽车上使用。订阅LiveXLive Radio Plus的费用通常为一年$ 47.88,但现在可以以$ 19.99的价格获得其中一个,即 58%的折扣。

喜欢这笔交易吗?检查出库 -你会得到的4个收费工具,包括NordVPN和Dashlane,以增压您的网络安全。现在免费试用14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