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17:31:39

交易所和市场基础设施的跨境交易不太可能成功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交易所集团总裁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认为,由于国家政治的影响,进一步的大型交易,如他的公司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之间的合并失败。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Carsten Kengeter在伦敦举行的国际汽联IDX会议上表示,交易所和市场基础设施的跨境交易不太可能成功。

“我们似乎处于一个更具民族主义思想的政治阶段,而不是超国家,我认为对全球市场来说不一定是好事......因此,这些类型的交易是基础设施和交易所超国家基础似乎更加困难,“肯杰特说。

由于对固定收益中央清算垄断的担忧,欧盟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撤销了计划中的德意志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合并。

除德意志交易所/ LSE交易失败外,多年来其他一些大型交易所交易也被封锁,包括德意志交易所与纽约泛欧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SGX)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之间的合并计划。 ),甚至在ICE和纳斯达克OMX之间。

他表示,参与并购活动的交易所如果不依赖于“沉重的基础设施偏见”,并通过金融科技和市场数据收购实现“平静的进步”,将会更加成功。

ICE已在该领域进行了多次收购以进一步提供数据,最近收购了由美国银行美林公司运营的5000固定收益指数平台。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总裁布莱恩•杜金(Bryan Durkin)表示,它正在寻求建立其在欧洲建立的足迹,并将其推向“国际上的新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