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30 18:15:45

更聪明的算法对克服黑暗交易上限至关重要

2014年TradeTech Europe的观众已经听到了更为复杂的电子交易解决方案,以响应作为MiFID II的一部分引入的欧洲黑暗交易的上限。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票主管Brian Schwieger在一个关于金融工具市场监管(MiFIR)暗交易影响的小组讨论中表示,新的算法可以汇总流量,以便使用大量资金。在MiFID II后的世界中需要规模豁免。

“4%和8%的上限是一个问题,因为目前大多数黑暗交易发生在参考价格豁免下,这取决于这个上限,”他解释道。

“该行业面临的挑战是弄清楚如何处理这一流程。交易所有一些选择,例如盘中拍卖或可以实现更大规模执行的新订单类型。然而,真正的创新不会来自场地。经纪商和买方将需要开发新算法,以帮助他们在大规模豁免下带来更多交易。“

一旦MiFID II和MiFIR生效,黑暗交易将限制在特定场所的特定名称的所有交易的4%和整个市场的8%。然而,该规则仅影响在参考价格豁免下进行的交易以及协商交易豁免的某些方面,这意味着大多数市场参与者现在正在寻求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修改很少使用的大规模放弃使其更具吸引力。

除了需要更复杂的算法外,Schweiger还认为,对大宗交易的需求将导致人为干预的更大作用,经纪人会找到识别流动性的方法,并介入以促进交易对手之间更大的交易。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交易平台和结算政策经理Tim Rowe表示:“作为ESMA在MiFID II实施方面的工作的一部分,将参考大规模的豁免。但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业界需要数据来证明其减少大规模门槛的愿望。“

“请记住,MiFID II一直专注于提高透明度,有些人认为大规模豁免的唯一选择是保持相同或上升的门槛,因此他们需要看到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说明原因它应该减少。“

高盛(Goldman Sachs)欧洲电子交易主管迈克•西格纳(Mike Seigne)认为,为了利用大规模豁免,更智能的交易方式将非常重要,并表示在MiFID II下有效禁止经纪人跨境网络已经导致他的公司专注于帮助客户创造更大订单的新方法。

“我们正在研究各种技术,例如可以改善子订单大小的算法,以便创建更大的执行并使交易达到大规模的门槛。”

他补充说:“对于'流动性挑战'的中小盘股,上限会产生最大影响,我认为这将增加对更多经纪人资本的需求,以电子方式提供。经纪人面临的挑战是我们如何提供并管理风险。“

其他公司也在寻求扩大其区块交易能力以响应MiFID II,美国银行美林和伦敦证券交易所所拥有的多边交易设施Turquoise表示他们正在开发新功能以帮助买方交易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