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1 11:49:17

HSV下个月将生产史无前例的GEN-F GTS模型

CarAdvice报告显示,在淘汰铭牌并将其移交给GTSR之前,只会再生产90辆VFII GTS装置。GTS的最后一次运行将在下个月完成。

输出保持在430kW和740Nm,GTS 30周年的价格为98,990美元,高于即将推出的MY16 GTS的95,990美元。

取而代之的是435kW / 740Nm的GTSR,起价为109,490美元。GTSR Maloo ute售价为96,990美元起,收藏的GTSR W1及其474kW和815Nm LS9售价为169,990美元起。

该车将一直生产到捐赠人Holden VF2 Commodore在10月结束其将近40年的生产运行。预计明年将有新系列的HSV车辆问世。

HSV的GTS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一部分。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8年的香港Monaro,它是福特用进口雪佛兰327轮对GT的回应,很快成为小雪佛兰350的代名词,而在1978年HZ GTS退役之前。

1992年,随着基于VP系列Holden Commodore的HSV GTS的诞生,它再次尘土飞扬。GTS坐在Holden特种车辆树上,使用5.7升的VR向前版本的Holden 5.0 V8版本,当切换到第三代的Callaway C4B版本时,GTS成为澳大利亚最快的公路车,VT功率为300kW II系列于2000年。

GTS并非唯一的佼佼者是GTS-R出现时,就像VS系列一样,历史将重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