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7 17:23:45

Cointopia推出的区块链公司和服务提供商的最佳市场

https://cointopia.com/宣布连接区块链公司的市场开放 今天。顶级服务提供商将为“A到Z”区块链服务带来可区分的区块链供应商。这些服务包括咨询,白皮书创作,公关/营销,区块链技术开发到社区管理,从Hybrid Block,Sparkchain,Token Agency和产品开发公司Very,仅举几例。

“利用Cointopia进入该行业的网络,我们希望弥合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司与可以使其成功的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差距,”Cointopia首席执行官Charles Michael Yim表示。“填补这一空白将有助于有前途的区块链项目在拥挤的区块链服务市场中运行,并确保成功的必要工具。我们期待更多的区块链行业领先企业入职,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让各方受益。“

Cointopia Marketplace社区内服务提供商的评级也将存储在区块链中,确保评审不可变且准确,这将支持更透明的生态系统。反过来,区块链公司将能够充满信心地驾驭市场,因为他们知道服务提供商已被平台内的真实客户评级。

“在今天的拥挤blockchain景观,创始人正面临着公司提供专业服务,其中有许多是没有正确审核的涌入,亚伦Bensoua,在主任说Sparkchain。“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Cointopia将我们的公司列为其市场上的官方供应商,并为推动市场发展的项目提供服务。”

市场用户可以毫不费力地管理他们的项目,并通过该平台从Cointopia的专业供应商池中获得专门从事区块链服务需求的在线投标。Cointopia Marketplace用户可以上传请求建议书(RFP)的请求列表,共享项目信息和开始日期以开始招标过程。“作为区块链领域新公司的投资者,Cointopia市场通过策划选择不同的服务提供商来帮助消除除草过程,并简化建设项目的过程,”Ausum Ventures创始人Jeremy Gardner说。“作为早期项目的投资者,知道Cointopia的服务提供商拥有成熟的行业记录,这令人放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