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8 11:49:29

大众汽车将在日内瓦发布Mk7高尔夫的中期更新

Mk VII Volkswagen Golf的中期轮换计划正在酝酿中。修改后的高尔夫定于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到达澳大利亚海岸。

德国出版物《汽车Bild》报道,改头换面原定于2016年底进行,但已提出。据说改款包括美学上的改进,包括以前仅在全电动e-Golf上才可用的LED大灯,以及格栅和装饰的清新感。

新的小工具可能包括新的帕萨特(Passat)数字仪表组作为选件,平视显示器(HUD)和经过修改的信息娱乐单元,也许是借用了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的电子高尔夫触控概念。拉斯维加斯。

目前正在开发新系列的1.5升涡轮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无疑会因排放丑闻而迅速发展,而电动(e-Golf,如图所示)和插电式变体(GTE)肯定会还将获得升级-后者将获得帕萨特GTE更强大的动力总成(162kW / 400Nm与152kW / 350Nm)。

对于表演迷来说,真正的故事是R400 Golf的生产版本。当这个概念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搭载了298kW版本的Golf R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据说能够以每小时280公里的速度行驶。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这足以使A 45 AMG,Focus RS甚至是内部Audi RS 3登台。

大众高管此后一直在谈论R400的生产前景,但是Auto Bild建议使用2.0升EA888甚至是奥迪2.5升五缸发动机,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13kW(420hp)。改款高尔夫的更多细节有望在不久后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