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9 17:24:19

荣耀9X功能泄露麒麟810 SoC处理器即将推出

有关下一代智能手机的信息Honor 9X Pro所有品牌荣誉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华为最近泄露。本系列另一部智能手机Honor 9X的新资料已经公布。根据这一新信息,该公司最新的Kirin 810 SoC处理器可以在其中使用。Honor 9X可能是该公司去年推出的预算智能手机Honor 8X的继承者。这个系列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很快推出。

根据泄露的信息,Honor 9X可以提供6.5英寸或6.7英寸的Full HD Plus LCD显示屏。其中使用的麒麟810处理器是该公司内部麒麟710处理器的后继产品。谈到手机的其他功能,可以在背面设置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它可以配备一个2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谈到Honor 9X的其他功能,可以使用3,750 mAh的电池。这款手机可以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0操作系统上运行。另一方面,谈到荣耀9X Pro的功能,可以在其中提供麒麟980 SoC处理器。可以在其背面给出四相机设置,其主传感器可以被给予48百万像素。除此之外,还可以提供800万像素和两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这款手机可配备4,00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