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2 17:02:09

美国苹果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将在加利福尼亚举行

美国苹果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19)今天开始。该活动将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直到6月7日。像每年一样,这次公司也准备发布有关iOS,macOS,watchOS和tvOS的重大公告。在活动的第一天,该公司发布了一些公告,例如新的iPadOS,iOS 13,独立手表应用程序。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为您提供有关WWDC 2019中这些重要公告的信息。

Mac Pro和Apple Pro Display XDR:该公司重新设计了其2017 Mac Pro。它的基本型号定价为5999美元,带有一个8核Xeon CPU,32 GB RAM,256 GB存储和AMD Radeon Pro 580X GPU。同时,其高端配置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此外,还引入了32英寸HDR显示器。它的面板具有6016x3384分辨率。引入具有更好的视角,冰玻璃和大型蓝色LED。它支持1600尼特的峰值。购买带有此显示器的苹果新款Mac Pro时,用户将需要支付12000美元,即约8,28,720卢比。

MacOS Catalina: MacOS或Catalina的新版本10.15具有iTunes替代配音音乐,可以轻松查找内容的播客应用程序以及Apple TV对Dolby Atmos-Dolby Vision的支持。它还具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Sidecar,可以将iPad用作辅助显示器。此外,还提供语音控制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激活锁和查找我的唱片等功能来锁定MacOS。已经创建了Swift编程语言的新框架,以简化编程。

iPad的新操作系统:通过推出iPad的新操作系统,该公司希望在大屏幕上提供更好的质量。在此之下,您可以将小部件固定在主屏幕上,更好的多任务界面和应用程序内的多窗口。根据iPad的显示,Safari的桌面站点已根据其显示大小进行了调整。

iOS 13:现在将为iPhone提供深色模式。Safari,邮件和便笺也将更新。但是提醒将获得最大的更新。除此之外,这些地图将在2019年末提供更多细节。HomeKit的安全性也将得到改善,Apple现在已经启动了HomeKit-in-routers合作伙伴计划。照片中将提供一些更新,包括人像灯光效果。Siri能够通过AirPods阅读和回复您的消息。

Apple Watch and Watch OS 6:已添加语音备忘录和计算器。渐变脸,数字脸,加利福尼亚表盘和太阳脸已被引入。Apple Watch App Store将在您的设备上可用,以便您可以浏览并购买并将其安装在手表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