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2 17:50:42

富国银行将美国掉期客户清算业务翻倍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已进入前五大美国掉期交易客户清算排名,因为它在过去一年中将客户抵押品翻了一番。根据Clarus Financial Technology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数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记录了所有美国掉期数据,3月份富国银行掉期清算单位内持有的客户抵押品超过60亿美元。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Wells Fargo在任命Jeff Gore领导该部门后,于2011年启动了掉期客户清算业务。它最初专注于中间市场机构客户和非金融终端用户。

与此同时,许多传统上处于客户清算行列顶端的欧洲银行看到了他们的商业合同。

瑞士信贷仍然是美国最大的掉期交易商,其客户抵押品下跌近10亿美元。巴克莱银行在2014年是最大的客户清算机构,首次跌出前五。此外,德意志银行的客户抵押品减少了5亿美元。

最着名的推动者是RBC,两年前它没有经营美国掉期清算业务,并且录得约6.7亿美元的客户抵押品,排名第13 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