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13 17:45:40

从纽约证券交易所在Mahwah的数据中心到FIX

通过新方法进行实时分析,更好的执行控制和新的交易成本分析产品,Jonathan Watkins 问交易技术的“下一件大事”在哪里?云技术现象和备受关注的延迟竞赛只是近年来技术如何塑造交易世界的两个例子。

交易变得更快,更有效,并且越来越依赖于技术进步。在市场监管日益加剧和流动性下降的时代,市场参与者正在欢迎技术,以治愈许多疾病。

“创新总是推动从电报到股票交易的技术; 从纽约证券交易所在Mahwah的数据中心到FIX,再到今天的算法交易,“Aite Group的高级分析师David Weiss说。

实时分析一直是技术为交易者提供新的和创新的方法来审查其战略的一个典型例子。

执行后立即审查交易以将经验教训应用于未来策略,交易或算法的能力是交易者工具箱的有用工具。

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低延迟竞赛已经结束,不再是竞争优势,有些人认为现在变得更具战略性的需求变得更加重要。

技术金融公司美洲业务发展主管亚历山大·兰姆说:“ 在交易者所关注的竞争世界中,能够识别交易者感兴趣的现有头寸和市场上的活动和价值变化是必不可少的。

“在过去,一个纪律严明的交易员会运用他的手艺,按照他的既定方法,赢得至少51%的时间,减少损失和盈利。

“能够重建和解构表现优异或表现不佳的活动意味着决策可以模仿新的市场条件。”

监督和风险

实时技术正在应用于市场监控,风险管理和交易成本分析,交易者希望这将给他们带来竞争优势。

实时技术使市场参与者能够满足新的法规,从而实施更严格的风险管理实践。实时监控活动还使投资者能够应对市场风险,如故障和流氓算法。

算法本身已经到目前为止主导市场,但现在的创新是在监控其他算法的算法中。

该计划可以看到自动化系统在性能和市场条件的实时分析之后选择适合不同情况的算法。

对快速开发新算法的方法的需求也在增加,包括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策略。

Horizo​​n Software电子交易,EMEA和美洲电子交易首席执行官Sylvain Thieullent 说:“算法交易中不断的竞争压力导致目前关注性能和上市时间,以实现下一个算法。” “ 交易员[现在]在极短的时间内创建,测试和实施算法。”

在股票之外

电子系统对于股票市场来说是革命性的,然而,将这些系统应用于非流动市场的能力是市场下一步创新可能来自的地方。

牛顿投资管理公司(Newton Investment Management)交易主管托尼•拉塞尔(Tony Russell)认为,已经被剥夺流动性的固定收益市场可能会接下来通过技术进行转型。

“对我而言,技术是最大的未来领域,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成为我们行业的焦点,”他说。

“在所有资产类别中,这些平台都有很大的推动力,因为他们最终会持有流动性。” 对我们而言,能够增加市场流动性的方法是与流动性相互作用。

“如果我回到20年前,那里有20多个平台,并且在一天结束时,最好的品种获胜,而在五年内,固定收益将是相同的。”

固定收益的近实时定价也被视为资产类别电子化和流动性的关键步骤。

虽然从数据收集的角度来看,其他资产类别几乎完全自动化,但固定收益仍有一段距离。

拉塞尔补充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进步已经改变了买方交易柜台的性质。

“如果你回去10年,卖方办公桌将接受你的订单,真的为你工作。由于算法,跨平台和许多其他技术来寻找已经引入的流动性,我们似乎在我们的桌面上有更多的工具,我们需要,但这带来了额外的压力和资源压力。

“因为买方交易者必须自己管理许多执行工具,这会增加责任。但我们的办公桌有更多的资源吗?不。我们的业务增长了吗?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