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7 15:05:53

周五黄金市场在强劲就业数据之后下挫

黄金市场在周五的交易时段下跌相当严重,一度跌至1400美元以下。然而,杰罗姆鲍威尔当天晚些时候曾暗示,美联储仍将采取一切措施来维持经济发展,这意味着加息已经摆脱困境,此时加息的可能性很大。这对黄金来说长期有利,但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双顶和一个“较低的高点”。周线图也有几个流星,所以我认为在这一点上我们应该看到一个回调可以利用。

对于我的钱,购买黄金的最佳位置接近1350美元的水平,或者可能高达1360美元的水平。这是尚未填补的差距,所以我认为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我们可能会这样做。那时我们正在测试50%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并且应该引起很多关注,因为50天的EMA也在该社区。话虽如此,如果我们确实突破1450美元的水平,市场将会上涨并且走高,但仍然有点超买,而且肯定更多的是不稳定的交易,而不是购买显示下方支撑迹象的回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